close

一直想著冬天一定要打一篇介紹自己房間的文章,
現在冬天都快結束了,文章還沒生出來XD


全世界,我最喜歡我的房間,
而且一定要等到冬天才要打這篇文章,
因為冬天,我更依賴我的房間。

冷冷的天氣躲在棉被裡看電視,
開著小燈閱讀喜歡的書,一頁一頁,
宅在電腦桌前,看東看西,
凌晨時分拉開窗簾感受什麼叫做夜深人靜,
有時候還會喝點酒,跟別人聊聊,或是自己想想,
更是經常翻來覆去,徹夜難眠...
有時候我的房間帶給我一種多慮...

在我眼裡看起來,
這個房間有點憂鬱、乏味、普通,但是舒服,有安全感。

DSC03612.JPG  


我的房間一看進去是這樣子的,
很小一間,床、衣櫥、電腦桌、櫃子、全身鏡,

很少離開房間,
房間窗戶總是緊閉,門也經常是關著,
我很怕聲音,即使是窗外的行雲流水我都不喜歡,
我喜歡安安靜靜一個人待著...
房間有一面很大的窗戶,大多數人都喜歡陽光帶來一片明亮寬敞,
但我用卻重咖啡色的窗簾擋住任何試圖闖入的天使與魔鬼,

DSC03638.JPG DSC03641.JPG  

用了不少藍色的元素,時鐘、主燈、床組、電腦椅,
我還記得以前有人說:「可是我看不出來妳喜歡藍色阿」,
如果進我房間,應該可以感覺我喜歡藍色吧? 

 

DSC03623.JPG  

房間裡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電視,
除了閱讀和睡覺以外一定都會開著電視,
平日下班回家用電腦時就開著本土劇八點檔,
化妝時就開著晨間新聞,
躺在床上跟別人line時就開著卡通,
雖然認真的在做別的事情,但我喜歡一邊聽電視說話。

 

DSC03624.JPG  

電腦桌上經常如此整齊,我喜歡桌面有一定的空間可以做事,
左邊放著筆筒和髮飾,右邊是一籃保養品,底下的淺藍收納盒也分類的好好的~
白色的電腦桌配一張藍色的電腦椅,
雖然椅子坐起來很不舒服,但我喜歡這樣的簡單配置。

因為房間很小,一兩天就會爆炸性的髒亂,
所以三不五時要整理房間。

在房間裡的時光,我最喜歡週末的夜晚,
爸媽睡了後,可以喝酒,
也經常趁這時候打文章,
沒人打擾,還有什麼時機比這時更好?
偶爾我會拉開窗簾看看外面,看看這凌晨三點多哪家的燈還沒滅,
看~厚重的窗簾底下還藏有一朵玫瑰。

1907715_633718990031475_2028506009_o.jpg  

我最怕天亮,
愛熬夜,但四點前一定要上床睡覺,
睡覺時不能有任何一點光和聲音,
淺眠人有一個煩惱,那就是我對於睡覺感到焦慮...

 

DSC03633.JPG  


衣櫃裡應該還算整齊?每一層衣服都摺好分類,
左邊偷偷放了張我喝台灣啤酒的照片XD
左下方的板子則是貼上參加過的喜酒,記錄著哪些親朋好友已成家~

DSC03634  
  


衣櫥的側面也黏了一個板子,貼上一些喜歡的照片,
這些照片我都會持續更新,希望能多貼一點充滿歡笑的照片,
但是諸如此類的照片還蠻少的,
有些照片值得珍藏,卻不能貼上,
越是在意的過去,越是不該回憶,等待雲淡風輕~
因此好像都還是被自己的自拍照佔滿XD
常常睡不著時,我都會盯著這些照片發呆...

偷偷說~衣櫥是整個房間最機密的地方,
衣櫥裡有個裝滿回憶的半島鐵盒,
酒瓶,我也都是藏在衣櫥裡...@@

 

DSC03616.JPG  

床邊的牆面,是我挑了好久的壁貼,
非常喜歡,
其實自己一個人也能貼的完美,
但回憶充滿了誰...
討論與依賴的過程...

 

DSC03615.JPG  


身為一個懶骨頭,最重要的就是床了,
床上的娃娃不多,藍色兔子和史努比抱枕,
床墊超軟,軟到躺著很舒服,但是睡醒會嚴重的腰酸背痛...
當初挑被套床組花色時挑了好久,
最後還是選了一個忠於自己的顏色,簡單舒服的藍色,
一直到現在都沒後悔過,
這個藍色,讓我的房間看起來就像[我的房間]。


我常常躺在床上看電視,或是開著床頭小燈墊個抱枕閱讀,
睡前喜歡看卡通、閱讀、或是和誰誰誰聊個幾句line,
老實說,在房間待久了,有時感到孤單。

想了好久的房間文終於介紹完畢,
寫這篇沒什麼目的,就僅是想表達我有多喜歡我的房間,
我的房間永遠都會包容我,它永遠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最想去的地方...
我總是說:「我想回家」...

最後附上一張主燈開關的貓say hi貼紙當作Ending XD

DSC0363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