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夢很長,

我只記得有一群人一起出去玩,

關於寢室,

我被分在一個四人房,

你被分到一個超大房間,那房間裡有很多張單人床,大家都在那個房間裡。

 

我很想去找你,

可能是因為我從你的眼神中解讀出牽掛,

我假裝去找大家聊天,一群人圍成一個圈圈,

我隨意有意的挑了你身邊的空位坐下,

隱藏在我們背後的是撐著的手,

忽然你的手碰到了我的手,輕輕的抓住我的手指,

於是我也緊緊的牽住你的手指,我想表示我和你有一樣的心意。

和大家聊天的我們,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,但就在我們的背後,有一種偷偷摸摸。

 

這個夢,讓我今天魂不守舍,

也讓今天不開心的我,有那麼點不是那麼不開心,

我喜歡這種感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