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時候你正準備要去達拉斯出差,

你擔心自己無法好好解決工作上的問題,尤其是和外國人溝通,

怎麼會?我太意外了~

因為你一直都很有自信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,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樣子.

雖然你看起來是這樣,

但我知道你的內心細膩,會考量的事情應該不少,

我認為你的心外圍有一層無謂,而無謂裡包著多情,

這樣的你,有時讓我很想深究。

 

我其實不太喜歡別人在我外出旅遊時對我說"禮物!!!",

我沒有要你買禮物給我,可是我想要點什麼,不造成麻煩的東西,

於是我說:「給我一個你覺得特別的東西」,

可能是一片漂亮的落葉,或是拍下一張吸引你注意的景物照片,

我想要那個地方的東西,我想感受達拉斯。

 

你說:「那我看看能不能帶陽光回來給妳好了」,

我很期待,我想知道何謂陽光。

 

你出差的這段時間,鮮少跟我聊天,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,

你忙我也忙,

說好的陽光你沒有給我,我一直等著,

雖然有傳一些照片給我,但對於陽光你隻字未提。

 

我唯一有注意的是你搭機的起降時間,最近的飛安狀況不太穩定...

你要去那麼遠的地方,又要從那麼遠的地方回來,飛行時數那麼長,

撇開累不累、好不好玩、有不有趣,我更在意你是否平安。

 

過年時你回來了,略顯疲憊,人還是胖胖的,

這禮拜我收到了一張明信片,

DSC04001  

達拉斯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小牛隊吧~那邊都是牛,

一張薄薄的明信片,不太漂亮,也沒什麼質感,

但是明信片上你提到了溫暖,

你的文字讓我很喜歡這張明信片,反覆看了好幾次,

"原來你記得",你寫下了你認為的溫暖,

我要的就是這個,所以值得讓我寫下這篇文章。

 

DSC040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