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這樣的~

今天跟我男朋友約好兩點半見面,但是他睡過頭,又不接電話,

坐在公車上的我已經猜到可能白跑一趟了...

心情整個烏雲罩頂...

 

我很討厭等人,這是我的地雷,

老是遲到的人讓我覺得這人漫不經心、沒有責任感、不當一回事,

老實說我覺得我男友是這樣的人沒錯...

這讓我感到憂心,因為我覺得有點難信任。

 

剛開始認識我男友的時候,我經常寫網誌,關於他,

後來他問我為什麼都不寫了?

我說:「在一起之後,被我寫文章不是一件好事」,

就像現在這篇一樣。

 

等到他不好意思帶著嘻嘻哈哈試圖化解尷尬的語氣打電話給我時,

已經下午三點了,

我忍不住訓了他幾句,

他連聲道歉,

然後我說:「今天不要見面了」,

當他說:「有那麼氣?」

其實我本來氣到很想罵粗話,他回這句好像是我的錯一樣。

 

對我來說,我已經在氣頭上了,接下來見面我也會臭臉,

本來約會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可是變的不開心了,

雙方尷尬,我又帶著怒氣,事情並不會比較好,

更讓我覺得壓力的是,因為要見面了,為了讓氣氛好轉,

我總不能一直臭臉,所以我得努力轉換心態,

轉成讓自己裝沒事,恢復笑容,克制自己不酸對方,

這種瞬變的轉換讓我覺得很有壓力...

乾脆不要見面了。

 

該怎麼忘了剛剛的事情,該怎麼收拾壞心情,好難...

最後我一個人坐在約定好的地點附近的咖啡廳裡喝咖啡,跟其他人聊line,

約莫兩個小時後才一個人去逛書店,逛了幾個小時,

最後在默默坐公車回家,結束今天這一回合。

 

男友後來也緊張的幾個小時會關心我一次,但我還是冷冷的,

我也不想這樣,可是人的忍耐有極限,當次數一多就很難笑著說「沒關係」,

我總是不知道這種狀態該維持到什麼時候就要放下,

而且這讓我想好多,

這樣子的個性會列入結婚對象的參考...

我希望對方能主動跟我一起分擔家事,但我看的出來他是個懶散的人,

我真的擔心未來,憂心忡忡。

對於別人犯的過錯,我很難寬容,會一直記在心裡,

有時我想:「是不是自己很少表現脾氣,所以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」,

我不會很兇的大罵對方,頂多就是生悶氣不理人,

但這樣的我還是會讓男友覺得我很愛生氣,很容易生氣,可是明明不是我的錯...

 

兩性相處真的好難...

我好容易想放棄,

我男友有很多缺點,但也有他好的地方,

我不知如何取捨,很擔心未來...

 

我有很多話想罵他,也很想說出我的憂慮,

但是我什麼話都沒說...

因為太多話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

就像以往交往的過程一樣,好像到了覺得沒辦法、覺得懶的說、說也沒用的地步了。

 

今天他睡過頭也不是故意的,但就讓人感覺到他根本不當一回事,

明知有約也不記鬧鐘,性格溫吞慢調少根筋沒大腦,跟我急性子思慮多真的很合不來...

說到底除了不適合之外,也是因為沒有很喜歡對方吧...

正因為他沒有很喜歡我,所以不懂避免我的地雷,不當一回事,

正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,所以難容忍他的過錯。

 

明明我們之間沒發生什麼了不起的大事,看似沒什麼問題,條件也差不多,

但為什麼老是覺得我們之間有道牆呢...?

到底問題在哪裡?

我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,

甚至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,因為我總想著他說的那句:「我覺得妳沒有很吸引我」。

他說因為問我想去哪,我總是不知道要去哪,

為了這句話,至此之後當他問我週末想去哪,我總絞盡腦汁的想出答案,

莫名其妙連約會也感到壓力...

對於現況我也只能雙手一攤感到無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