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這個週末我都是一個人,

如以前所說的,很奇怪,有男朋友的時候往往更讓人覺得孤單...

 

今天也是很安靜的一天,

沒什麼人敲我,我也沒主動敲人,

我在家吃飽睡睡飽吃,看幾個節目,沒做什麼事情度過一天,

我那很不會說好聽話的男朋友隔幾個小時還是會跟我打招呼,試圖化解尷尬,

他問我氣消了沒?

我不生氣了,只是不太想說話...

 

清晨做了一個很令人生氣的夢,

夢到小黑又想跟我男朋友搞曖昧,

我氣到直接找她理論,

這個夢讓我覺得,身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正宮有多重要,

只要身為正宮,我都有最大的權利去責怪質問第三者。

 

剛剛我問男朋友明天是否能陪我去北投退一件衣服,

對一般情侶來說這大概沒什麼好問~捨我其誰的~不然呢?

男朋友問我如果天氣好的話,要不要中午去北投走走?

他說:「我們是情侶阿」「中午可以出去玩哈哈」,

這句話忽然把我點醒了,

對喔...我都快忘了我們是情侶...

 

即使我生氣了,

即使我男朋友有多到數不清的缺點,

但是這個男人,現在就是我的男朋友,而我們是情侶,

我必須和他經歷無數次爭吵,有責任與他互相適應磨合...

雖然這過程真的非常麻煩討厭,

不過我們是情侶阿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