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睡不著,因為心事太多了,實在靜不下來,

很多想法在腦海裡,怎麼躺都不是,

這種紛亂的心思很奇怪,沒有執著什麼事,這些事也都沒有特定的答案,

怎麼自己就是放不下任何一件事?

於是我就在臉書寫上"心情很複雜"的動態。

 

算一算我今年逢九,真的生了不少事,

他說"難怪跟妳在一起那麼不開心!",雖然我也不甘示弱的回"我才是....",

我們分手兩三個禮拜了,確切的日期明明很近但我也懶得想清楚是哪一天~

這次分手跟以往交往過的情境不同,我特別覺得氣不過....

 

這幾個月有許多煩心事,我常常遷怒到他身上,

他做的每一件事好像都讓我不順眼,雖然說到底是他白目,但我的忍耐點變超低,很容易發脾氣,

對於這樣的狀況脾氣再好的人都會受不了,何況是本來個性就有許多差異的人,雙方情緒都緊繃到極致,

最後用互相攻擊,批評對方,以一字一句刺在心坎上的話來結束這回合,

但又很奇怪的因為日子實在太無聊,以至於每天都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line,

以前不太聊新聞,現在他常常貼新聞連結給我,

我氣不過的就是這樣...竟然好像變成朋友了!!!!!!!!!!!!!!!

 

他換了新工作,同一時間我也換了部門換了工作,

他搬離家,我仍留在原地,我們彼此都有了新生活。

 

我有許多煩惱,就在這時候新對象好像出現了,

舊工作與舊對象都還沒消化完,新工作與新對象就給了我不小的壓力,

昨天晚上我就在煩惱這些事~

我對新對象有點興趣但是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....
 

我還在意前男友,前男友明明是個很糟的人,特別的只是他特別老實,

我常覺得這段戀愛在浪費我的生命,因為超級無聊,但是又有許多記憶點,

最後我們有個共識,認為雙方皆是超不適合但是棄之可惜的對象,

這種矛盾讓人難以釋懷~

 

果然這個男友也是沒能撐過在一起滿兩年的命運....

天哪~我有一種會成為大齡剩女的感覺....

隨著年紀越大我越覺得懶的認識和適應新對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